110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-第一階段 第二梯次 備取公告 - 元培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 
  • 元培首頁
  • 醫技系首頁
  • ENGLISH

110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-第一階段 第二梯次 備取公告

【四技高中生申請入學】110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-第一階段 第二梯次 備取公告

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10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高中生申請入學  

第一階段 第二梯次  備取生遞補公告

 遞補時間: 110年5月12日(三)  ~  110年5月13日(四),9:00~17:00 截止

請於本校「招生資訊-最新消息」網頁公告(請考生主動上網查詢),並以電話或簡訊通知備取生辦理遞補報到,本校不另書面通知。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到者,即視為自願放棄備取遞補資格,並喪失備取遞補機會。

系別 備取生遞補順序
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 備取 11 ~ 備取 16
醫務管理系醫療產業管理組 備取 7 ~   備取 11
醫務管理系健康管理組 備取 7 ~ 備取 8
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 備取 31 ~ 備取 50
護理系 備取 58 ~ 備取 81
生物醫學工程系 備取 8 ~ 備取 12
視光系 備取 17 ~ 備取  32
寵物保健系 備取 6 ~ 備取  10
環境工程衛生系 備取 6 ~ 備取 9
食品科學系 備取 4 ~ 備取   7
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 備取 14 ~ 備取 22
企業管理系 備取 6 ~ 備取 9

一、備取生辦理遞補報到方式:

請於遞補時間內,將「報到(就讀)意願同意書」經申請生及家長或監護人簽章後,傳真(03-6102214)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,並以電話(03-6102218)確認已收到傳真,即完成報到手續並為本校錄取生。

二、備取生已至另一科技校院系(組)、學程完成報到者,需先向已報到之科技校院系(組)、學程辦理聲明放棄錄取資格,始得辦理備取遞補。未辦理聲明放棄者,不得辦理遞補報到,違者,將取消本校錄取資格,申請生不得異議。

三、 110學年度大學端個人申請入學招生分發錄取之申請生,欲辦理本校四技申請入學招生錄取報到者,須於 110年05月21日(五)10:00,依 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簡章放棄入學資格之處理規定,向分發錄取之大學聲明放棄「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」之入學資格,始得辦理備取遞補,未辦理聲明放棄者,不得辦理遞補報到,違者,將取消本校錄取資格,申請生不得異議。

四、備取生於本校完成報到手續後,除因須辦理科技校院四技申請入學其他校系(組)、學程備取遞補報到者,得於各校規定之第二階錄取報到截止日期時間前,向已報到之校系(組)、學程聲明放棄錄取資格,否則不得聲明放棄已報到校系(組)、學程之錄取資格,且不得參加110學年度其他入學招生管道之報名。辦理聲明放棄錄取資格後,亦不得要求恢復已聲明放棄校系(組)、學程錄取報到資格。

五、傳真:03-6102214    電話:03-6102218。

瀏覽數: